close
一開始會對這家店會有興趣
是因為在路上到處放送的宣傳車
引起注意的是它的"名字"(它跟北港一家餅店的名字相同@@)
剛好師父要找我去吃飯
所以 師徒倆決定前往大吃一頓(因為它是火鍋吃到飽XD)

其實它之前的店名為"上品火鍋"
不知為何後來又在5/2重新開幕
而我們兩個約吃飯的時間真巧
剛好就在開幕隔天去吃^^

進入店裡 很巧的是剛好遇到奇霖跟他弟弟(兩個人是到處打工嗎@@?)
打聲招呼之後 就不好意思再多聊了
因為服務人員感覺要隨時待命

這家店採的是"先買單結帳後用餐"
今天是週六中午 每人用餐為258元(沒加10%耶?)
結帳後就由服務人員帶至合適的座位
首先就是選擇火鍋的湯底
總共有這五種湯頭

師父選的是蔬菜養生鍋 我選的是石狩鍋
服務人員送上湯底 而其他火鍋料及各項熟食的東西則是自行取用
這是我的石狩鍋湯底 看起來顏色蠻深的


接著就是前往火鍋料區 搜括自己愛吃的東西
火鍋料可以分成兩個區域
一區以非肉類為主
(有高麗菜.金針菇.大陸妹.豆腐.鴨血.雞蛋.絲瓜.大黃瓜...等等)
另一區就是以肉片.餃類.海鮮為主
(各式餃類.牛豬羊雞肉片.蝦子.扇貝.魚丸....等等)
詳細的東西種類我已經記不得了
我就東夾一點 西夾一點 然後再跳過自己不愛吃的
於是就夾成了這一盤壯觀的景象

當然我家師父亦是不惶多讓(一整盤的料已經下鍋了)
不過她是以無數的肉片+成堆的蝦子為主

在火鍋料區的旁邊為飲料區

飲料種類大約有10幾種吧(有茶類.冰沙.咖啡等)
算是有不少的選擇 我覺得芒果冰沙還不錯喔^^

另外 這一邊則是熟食區(我只拍單側 另一邊也有)


有一些炸的熟食.沙拉.冰淇淋(也有冰棒).汽水.炒飯.水果..等等
最特別的是 它居然有豬腳、一鍋滷肉+飯(可自行弄成滷肉飯)以及巧克力噴泉
我目前好像沒在吃到飽的店家遇到這幾樣東西..哈哈~~

說真的 吃完那堆成小山的火鍋料
肚子已經開始覺得很飽了
但是為了好奇心以及難得有機會來...
我跟師父還吃了不少熟食(包括炸物.豬腳.鮑魚片..等)
以及2-3杯的飲料.一盤甜點.水果
甜點部分 我們只挑蛋糕吃

蛋糕蠻普通的= = 麻糬類的沒吃無法評論
我的湯頭到最後還蠻鹹的 比較適合煮熟食物使用 不太適合喝@@
至於火鍋料.熟食類.水果.冰淇淋這些大體上都還不錯^^
可以說是吃的相當滿足

比起價值來說 比我們過年聚餐去的貴族世家好100倍!!!!XD
(北港貴族世家價錢上差不多 但是東西種類及好吃程度實在差太多了= =)
只是吃太飽.......真的好難過喔O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日香珍美食館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華南路62號 (台糖加油站旁)

TEL:05-78273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