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7年6月7號

參加者:我.師父.沛蓁.欣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實在想不到要去哪邊吃飯

所以 我們選擇了方便的地點吃飯

這家牛排館在我們小時候就存在了

根據師父的說法 這是我們以前的國中老師所開的

首先到達的師父跟我 跟著服務人員上二樓

挖....沒人耶XDDDDDD 但仍看到某一桌有離開未收拾的痕跡
(看來我們應該不是當日第一組客人..哈哈~~)

我跟師父兩個人點的都是黑胡椒雞排(170元.含其他附餐餐點)
附餐的餐點是小沙拉.紅茶.脆皮濃湯.多多(或冰淇淋)



小沙拉---使用的是千島沙拉醬,吃起來還不錯,沒有不討喜的生菜味
紅茶---就是普通的紅茶囉~
脆皮濃湯---我很喜歡它們家的白色濃湯,很好喝^^b
(麵包、濃湯---麵包的紅豆餡不難吃,但是麵包吃起來太乾了@@)
p.s.酥皮濃湯與麵包.濃湯擇一,我吃的是我師父的麵包XD
多多---沒什麼可以說,就是多多(可惜今天不是冰淇淋>"<)

重點的主餐來囉~(麵可以選擇長條麵或通心麵)

雞肉本身算是蠻嫩的 黑胡椒的口味沒有想像中的辣
長條麵本來就是我比較愛吃的
只是時間一久 麵條會變得有些乾(應該是湯汁不夠多.結果被麵條所吸乾)
像沛蓁點的是通心麵 她就說覺得吃起來都很乾..@@

這家牛排館以精緻度來說並不高
但它代表著另一種小時候的回憶
就像沛蓁有說到以前都是考試前三名才可以來吃
我則是學校有聚會才有機會來

隨著時代與環境的變化
現在他們的主力也不是放在鐵板類套餐(如:牛排)
而是做一些便當類的販賣與外送
優點就是沒有一般外面的便當那麼油膩
所以他們家的便當還蠻值得推薦的喔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永利牛排高速餐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48號

電話:(05)7823416.7827271.7832655
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14:00 下午17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