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以前曾吃過食神滷味,那時候它是在校門口的書局前擺攤。

印象中,在校門口的幾家滷味中,我最喜歡吃這家的滷味...

不過,可惜的是它只賣了一陣子之後便換成其他的攤子在賣東西。

最近,在大里這邊也開了家食神滷味,但之前都是經過沒去買來吃吃看,

今天晚餐正想不到要吃啥@@? 剛好經過那邊便臨時起意去買來當晚餐。

就價錢方面來說,它算是蠻平價的...可以吃的很飽(我吃太飽了...= =)

之前覺得南門路上那家滷味算是不錯,但吃過食神滷味之後,

我覺得這家比南門路上那家更好吃^^~

一方面是榨菜是我比較喜歡吃的那種.是帶點脆脆的(南門路滷味後來做的榨菜比較偏鹹.辣),

另一方面是,它的調味醬料完全就是贏了.....這個味道好好吃說^^

醬料呈咖啡色,是有點黏稠的狀態,吃起來有點甜,跟有些滷味醬料接近湯水的醬汁不同,

不知道ㄟ....感覺拿來當肉圓的醬料似乎也不錯XDDDDDDDDD

總之,第一次嘗試的感覺還挺不錯的,不過......我吃的好撐= =" 以後別點太多來吃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食神滷味(攤位)

位於大里 新仁路三段<大明高中附近> 與大明路交接路口的地方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