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5點多出發去看考場...看完考場也已經接近吃飯時間。

想說回家之後可能會懶得煮東西吃,所以打算在途中尋找我的晚餐。

騎車經過工學路附近,看到一家賣牛角麵包的店面,

基於好奇心...所以就跑去買了。

招牌上只寫著口味的名稱並沒有價錢,有點擔心會不會很貴啊^^"

我總共買了...

牛角麵包*1 + 芝麻酥餅*3(3個10元)+ 餅乾棒*3(3支10元)+ 巧克力、芝麻饅頭各1個

這樣總共花了50元,另外拿到一張集點卡。

餅乾(麵包?)棒吃起來脆脆的,可以看到底部有薄薄一層的糖,當成零嘴吃還不錯~~~

巧克力饅頭很好吃^^~不會太甜..芝麻口味也不錯啦~只是個人偏愛巧克力口味..
(另外那邊還有花生、菜脯..等口味)

芝麻酥餅口感很特別(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怪咧~),

外面是像餅乾那樣脆脆的,裡面卻又有像麵包軟軟的口感....

牛角麵包還蠻大一個的,吃起來也是挺鬆軟可口的。

因為我吃的時侯是冷的,沒遇上剛出爐的時刻..

這些如果是在剛出爐的時候去吃,我想會更加好吃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洋果/現烤/烘焙工坊

地址:台中市工學路8-6號

預定專線:09109269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