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果然比昨天晚上還冷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現在出門都得要全副武裝,不然我想快變枝仔冰了~~~~~~ >"<

好想吃燒仙草喔~~~~@@.....不過,現在不能吃宵夜..(我也不想出門XD)

我今天還跑去拍身分證可以用的大頭照,為什麼現在要拍????????

其實是為了要換駕照的關係^^...時間真快~到了需要換照的時候...

想說既然都要用,乾脆拍連身分證都可以用的(一次解決兩種需求XDDDDDDDDD)

其實,拍照還蠻快的...只是我都覺得拍這種照片面對鏡頭的表情很"僵"

光看照片沒覺得怎樣...

在拍的時候...一下子下巴低一點...一下子頭再側一點...一下子說稍稍微笑一下吧..

都覺得依照攝影師指示的那顆頭不是我的XDDDDDDDD

所幸拍個兩次就解決了,我覺得拍大頭照一點都不好玩....哈哈~~~

老闆娘還說拍的人太多,照片要過兩天才能拿(也是~畢竟大家都要換身分證..XD)

反正,照片拍完就可以跟媽媽交代了.....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