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北港騎車回到台中....中午12點35分左右出發<( ̄︶ ̄)/
(前一天我媽還想叫我寄車,然後用坐車的...不過,我堅持要騎回來,人要有始有終啊XD)

今天天氣還蠻好的,不過就是風好強喔............@@

感覺整輛機車都快被吹倒,尤其像雲林大都是較為空曠的路段,被風掃的感覺特別明顯...

不過,路大條還是有好處的(行經元長-褒忠-崙背-二崙)....不到1小時就已經騎到彰化囉^^

彰化,有鑑於上次回家就是在這邊迷路的,因此特別注意沿路的路標指示..

只是我還是得說...彰化的岔路路標指示還真的是很不清楚ㄟ = =

在進入彰化不久第一個岔路我就走錯了...不過,這次發現的早....

轉進去那條路就覺得不太對,所以馬上掉頭回去看另外一條路。

果真另一條路才是台19線往彰化市方向(呼~~~~好加在XD)

彰化的風吹起來比起在雲林騎的時候,有過之而無不及.....

途中還被不知名飛過來的東西打到下巴(另外夾雜許多風沙).........衰 = =

這時候,我想的是"嗯~我下次騎長途應該準備口罩,以保護我下半部的臉....XD"

這次騎彰化路段的台19線算是蠻順利的(竹塘-埤頭-溪湖-埔鹽-秀水-彰化市)

大概下午2點20分的時候就騎到八卦山的牌樓那邊^^

再從台1線飆回到台中到達將近是下午3點左右...

哇~~~~在算是沒有迷路的狀況下,約略是快2個半小時的時間....

這樣算起來的話,上次的迷路害我多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家耶.....哈哈~~~

還是不要迷路比較好...........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