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如往常坐在電腦前不斷瀏覽東西,突然間的聲響轉移了我的注意力...........

咦~這麼晚傳簡訊給我的是誰?.......帶著疑問打開簡訊觀看...........

上面寫著:我 9/30 訂婚,10/8 結婚 你可以當我的伴娘嗎?(後來搞清楚應該是陪嫁)

一看就知道是我那位趕著要結婚的死黨,不過你的動作會不會太快了啊..........

假使我沒記錯,你家男友不是9月初才去提親的嗎...9月底就要結婚的喔@@"

唉~這種"盛大"場合服裝對我來說就只有兩個字來形容--------------"麻煩"

馬上回call 給她了解一下情況,還要找5個人要來當陪嫁.............因為她男友媽媽覺得這樣才熱鬧 ╮(╯▽╰)╭

就這樣~大概我們這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一個都跑不掉XD...............

老實說~我還以為她會到年底左右才會結婚,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啊..........

拿著電話不斷地閒聊,像是要找誰來當陪嫁、還要通知誰、到底目前情況如何....等等....

好像就這樣講了一個多小時(哀嚎~~~~~~~~我的手機電話費啊.......)

既然如此,為了好友我當然會去參加訂婚,另外我也會乖乖去當陪嫁的啦.............

最後.............我還是不禁讚嘆這樣的速度還真是快啊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