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實在睡的有點多(睡到中午.下午又睡)...難道是因為是"失血"太多嗎XDDDDDDDD

接近傍晚腦袋仍舊有點呈現呆滯狀態,晚餐也不知要吃什麼...

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二,我可以去二五夜市找說不錯吃的泰式雞排。

所以~~~~~~~~~~~~~~~~~~~我出門去囉^^Y (極力擺脫呆滯狀態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看過網友的文章,所以輕而易舉就找到賣泰式雞排的攤位。

一到攤位前,老闆親切地詢問我想要哪種口味,我說我還在抉擇想吃哪種^^

老闆說:沒關係~你可以慢慢想XDDDD ...其實就兩種口味,我還選半天...哈哈~~~

攤位前還擺有兩種口味─"椒麻雞排"與"泰式雞排"的實際樣品。

最後我決定買的是"泰式雞排"。(雖然有人說椒麻雞排是它的招牌)

在我前面已經有位小姐在等待,雞排做好給它的時候,老闆娘給它一包醬料說回去再淋。

而我的泰式雞排則是直接會將醬料加在雞排上,ㄟ...跟她不一樣(看來她是點椒麻雞排)

突然有點後悔沒點椒麻雞排..我想玩淋上醬料說XDDDD(踢~~~真無聊的理由)

老闆娘在將雞排交給你的時候,會親切地告訴你要趁熱吃喔~(據說冷掉不好吃...)

回到家之後,馬上就打開來吃,隱約會有一股咖哩的香味...

我想應該是醃雞肉的香料會者是酥炸的粉帶有咖哩(因為雞排表皮帶有那種咖哩的黃色)

此外,更強烈的是泰式醬料的香味...整個都是它的味道啊~~~

嗯~裹粉不會太厚,雞肉有些部分還挺厚的...吃起來不會太乾,但是也不是會有汁的那種。

醬料部分還蠻好吃的,甜甜的略帶一點酸味(要吃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.可另加辣粉)

搭配醬料與雞排一起入口還蠻搭的,不會覺得突兀。

只是.............雞排一份的價錢是50元,窮小孩沒辦法常光臨啊~囧

等我哪天興致來時,我會再去買一下可以淋醬的椒麻雞排..哈哈~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泰式椒麻雞排

中興大學校門前二五夜市 比較靠近撞球館這邊的攤位

(據說只有星期二在興大擺攤.星期四在學士路附近夜市.星期五~日 在文心南路豐樂公園附近的夜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