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晚上又睡不著熬夜,昏昏沉沉睡到下午1點多.....

想說都沒水可以喝了,因此要到樓下去裝水,順便把昨天放在機車的零錢包拿回來。

隨手拿起鑰匙往樓下去,我先去小螞蟻那兒找我的零錢包...

ㄟ...........它不見了= = 算了~都是我不好,誰叫我忘記拿...

but 還是很不爽啦~~~裡面也有幾十元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裝完水打算回房間,此時發現令我傻眼的情況------ 我只拿了機車鑰匙,房間鑰匙沒拿= = (我有想罵髒話的衝動..)

很好~~~我身上只有機車鑰匙,其他什麼都沒有(包括錢.手機...等等)

JOE姐也要晚上很晚才回來,我總不能呆坐N個小時吧........(何況我沒吃任何東西)

在樓下遇到負責整理垃圾處理.分類的媽媽,想說要跟她借個電話找周媽媽幫我開門,

結果,他給我的回答是:「我沒帶電話ㄟ」.....然後繼續整理她的東西 @@"

此時...心裡的os:你難道不能帶我去你家借電話嗎?(無奈)

回到6樓繼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剛好遇到傳翔學長要出門..

學長你是我的救星啊~~~~~~~~(吶喊)....有電話可以借了ㄟ (歡呼中...)

結果...學長電話不能打= ="(學長手機費忘記繳了...只能接不能撥),

但學長很好心地借我電話卡且騎車載我去打公用電話,

只是周媽媽人在外面不能幫我開門,JOE姐也連絡不上,我只好想自己辦法要找鎖匠來開鎖。

我跟學長又回來抄鎖店的電話再去打公用電話,打電話給鎖店的同時學長還買罐純喫茶給我喝...

學長~~~你是個好人啊..........不但耽誤你時間,還讓你請我喝飲料,真是令人感動不已啊~~

據學長說法,他上次開鎖花了300多元 (學長看來有過經驗喔~~~哈哈..)

等到鎖匠(看起來是個年紀輕的男生)來幫我開,沒花多久時間就幫我打開了..

門打開的瞬間,我真是感動啊~~~~~~~~~~

我詢問年輕的開鎖先生多少錢,聽到他說是280元,因為沒零錢(零錢包被A走了)拿300元給他,

沒想到,他退了100元給我,也就是說他只收我200元,雖然說他有可能是因為沒錢找我

但是...........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好人啊~~~~~~~~
(人在極端慘烈的狀況下,伸出援手的人都是好人啊~~~~^^)

總之,這個我度過這個令人難忘的下午..........唉~~~~~~~~~~= 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