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不容易在奇摩拍賣找到保存不錯的"迷宮殺人事件"...

不是我在說....每次這套書的價錢都是莫名地高...

我該說~喜歡這套書的人實在是對它很忠實嗎? 不論如何都想給它買回去...

這個拍賣我已經到今天已經等了10天...它是賣第1-18集...(完整集數是第1-26集)

雖說~我並沒有缺那麼多本..(我只少3本@@~)

但是因為不能分開賣,因此打定主意先全部標下再賣掉其它的集數。

原本以為只有一個人要跟我搶,後來發現他去買另一家的賣場..

正高興今晚的結標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搶..沒想到又殺出一個討人厭的傢伙..>"<

最後5分鐘不斷地跟我搶出價(我們來回出價有10次以上吧..)...出價到我快發飆了....

我已經標到超出我原本的預算許多,但最後還是讓給他了....OTZ

畢竟,我沒有雄厚的財力可以跟那個人拼.....

他最後的得標價是.....1381元 (全部18本,平均每本76元多...)

沒錯~~這已經跟用定價買書差不多的價錢= =.......

幹嘛欺負我這個窮小孩啊~(哭著跑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唉~~~~繼續等待有人再拍賣這套書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