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要玩驚爆骰子樂,那麼最重要的骰子一定得出現啦~~~

奉阿恰之命打電話給熊,要提醒他把決定大家生死的骰子帶過來...

只是~~~~~打電話的時候沒特別注意,打的是熊以前的電話號碼。

開頭我就說記得要帶骰子過來喔~~~聽到回覆的應答之後,

結束時我還很高興地說再見.....他也跟我說掰掰啊(慘事在後面= =)

直到熊到達之後,才知道以前舊的號碼現在是他弟在使用..
(親愛的熊弟....你幹嘛不跟我說啊~還這麼順回答我...囧)

ㄟ~~~沒有骰子要怎麼玩,簡單嘛!!!就去買囉~~~~

阿恰的一句話瞬間女生擁有豁免權(阿恰我愛你XD),無尾熊先生也因為熱心尋獲皮包逃過一劫。

那麼就只剩下兩個人啦~~~XD

我們採取公平的方式,抽撲克牌比大小.....誰輸誰就出去買....

熊抽到的是梅花6,沒想到學伴抽到的是梅花7 ....
(如果是我,這麼掛還蠻不甘願的..牌大一點輸掉比較甘願XD)

就這樣,熊認命地出門去買骰子以及大家"順便"要他帶回來的飲料(偷笑中....)

我們等待的空檔就玩玩大老二來打發時間^^。

在展開廝殺的前夕,當然還是先進行溫馨的部分啦~~~~~

那就是吹蠟燭→許願→吃蛋糕囉~^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我許的三個願望是:
1.希望我跟小螞蟻之前所遇到不好的事情都能過去,今年能過得平平安安,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囉~
特別再祝福一下隔天要出國去英國的依倩能順利度過這一週的時間^^。

2.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,尤其是我特別需要= = 因為我覺得我感冒快復發了(其實,已經算有一點了orz..)
也特別祝福阿恰在拍照前能夠減肥成功(哈哈~我有朋友的義氣XD)

3.秘密囉~~

今天的生日蛋糕是由學伴所挑選的"神秘黑森林"..

長條型的蛋糕上有著4大顆鮮紅欲滴的可愛草莓,表面還灑著許多的巧克力碎片..感覺好好吃喔~~

首先當然是吃掉那顆大草莓囉~~~沒兩下就被我解決了啦...

繼續吃蛋糕部分,巧克力與奶油的甜度剛好,完全不會覺得膩..蛋糕的夾層裡面還有醃漬的櫻桃..

嗯~~~這個蛋糕好好吃喔^^~(我真愛甜點心球的蛋糕甜點),晚餐吃過的甜點就把它忘記吧~X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