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跟團的目標是在合購版頗負盛名的"奶油飛"甜甜
所謂的甜甜其實就是"布朗尼蛋糕",其實之前我對布朗尼蛋糕並無好感..
這是因為我曾經在白木屋買過一塊貴死人的栗子泥布朗尼蛋糕(受到電視冠軍甜點的影響)
原以為應該會像電視上那樣好吃,沒想到是意想不到的難吃 = =
(從那次之後就沒去過白木屋了XD)
連帶也讓我不太會吃布朗尼蛋糕....
但是看過不少人的推薦以及開團人數眾多,所以就想說吃吃看吧~~

剛好她們最近推出4種口味的禮盒,正好可以吃到不同的味道。

奶油飛的蛋糕盒是醒目的紅色,搭配白色線條勾勒出的商標,感覺很簡單大方。
拿到的時候,覺得還蠻漂亮的。不過就蛋糕尺寸上來說好像小了點@@



喜新念舊禮盒總共有4種口味,分別是香蕉甜甜.酒甜甜.金甜甜.薄荷甜甜。
("喜新念舊"在於有兩種是以前曾賣過但現今沒在賣,另外兩種則是現在依舊在販售的口味)



香蕉甜甜:
這是我第一個吃的口味,蛋糕很濕潤順口,吃進去嘴巴裡馬上就充滿了香蕉的香味,
而且還吃到香蕉耶~~巧克力跟香蕉兩者還挺搭配的...難怪這是目前大家都蠻喜歡的
口味。

薄荷甜甜:
這這這....根本是薄荷巧克力偽裝的嘛!! XDDDDD
表面凹陷的地方稍微有點脆脆的~薄荷涼爽的口感加上巧克力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^^
(放到冰箱冰過再吃更像~~)

金甜甜:
蛋糕口感吃起來比起其他口味來說沒那麼綿密細緻,但是充滿著濃濃的花生香,每一口
也都可以吃得到花生顆粒~甜度上比前兩個甜了一點...

酒甜甜:
有人說酒味不濃,但是我覺得明明就很明顯有酒味,就是那種醃漬水果的酒味。黏度上
沒有像香蕉甜甜那麼黏,每口也都吃的到醃漬的葡萄乾。只是我不是很愛酒味很重的蛋
糕@@

如果這4種來比的話,大概是香蕉甜甜=薄荷甜甜>金甜甜>酒甜甜 吧~^^


但是我最想推薦的是......星期一先吃到的單塊分裝甜甜-棉花甜甜^^b

** 棉花甜甜:
口感吃起來就像入口即化的巧克力...但是卻莫名地不會覺得膩...
搭配上表面QQ的棉花糖,更爲口感增添不同的變化~~好好吃~~


p.s. 最近甜食吃太多....吃完我要對這類食物休息一陣子~不然可能會反胃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奶油飛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imbeeboss&u=%3aimbeebos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