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好閒啊~~~~~~~~~~~~~~~~

明明我昨天下午東西多到我加班,甚至還有一些是留到今天早上才做.....

但是在上午11點這些東西就通通做完了

原本想說晚一點....書記官才會把工作給我...

但是我負責的三個書記官

一個今天下午休假,既然她休假的話,那我當然沒東西做囉~~

一個跟我說...沒東西可以做了耶~~應該要到下個月吧...@@

一個則是給我2-3件東西,但只是要把東西裝進信封寄出去即可XD

結果...我今天花最久時間的事情,是把整本"白色巨塔"給看完
(從上午看到下班XDDDDDDDDDDDDDDDD)



不過,太閒果然發生慘劇.........我的腰拉傷了啦~~~現在行動緩慢像個老人= ="

晚上還看到令人意外的留言,真的是很驚訝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