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 今天慘烈的程度應該是可以跟阿恰並列吧 = =
前幾天因為熬夜的緣故,結果就變成日夜顛倒的情況,每天醒過來只吃晚餐....
只是星期六就要考試了,總不能還是這樣的狀況
所以,硬撐著只睡1個多小時 早上定時吃早餐以及出門去圖書館借書
出門前先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......我的車鑰匙咧????
把房間找了一遍,還是找不到@@~ (該不會插在車子上吧=口=)
下樓觀看的結果,雖然車子還在,但也沒有鑰匙的蹤跡(嗚~還有我可愛的小海豹)
雖說 我有備份鑰匙 騎車不成問題
但在不知道原本鑰匙位於何處的狀況下....感覺我的車說不定會被偷
只好另外買了一個新的機車大鎖作為預防Orz

吃完早餐,出發前往第一個目的地-文化中心的圖書館
想在門口旁邊停車的時侯,就被一個人出聲說要到另一邊去停車
沒想到 這個人我認識耶.......這不就是我們家的學長嗎= =(提示:賀姓學長)
不過 互相照面的時間只有一下子(因為我忙著要牽車去另一邊停車)
他也沒跟我打招呼(心中os:說不定他也不記得我是他學妹吧~)
訝異的是 學長是在這邊工作嗎?? 是擔任門口守衛的工作嗎??
算了....我也不想多做深究...
反正我跟他一點都不熟XDDDDDDDDDDDDDD

找書的時候,就知道電腦上查的跟實際上可以找到的書差真多....只找到二本...
換成了台中圖書館 也是差不多的狀況
更糟糕的是 這時候我的身體突然難過了起來
或許是近來飲食不定時的關係,突然間恢復正常反而讓我的胃覺得不太舒服...Orz
另外 忍著睡眠不足的昏沉,我還跑了趟補習班去拿考前猜題。


本來是想要調回正常的作息時間,但下午我還是倒了......
撇開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..
睡醒已經是傍晚時分,還附加上脖子僵硬酸痛的症狀給我= =
整個晚上 又覺得整個人昏昏的不舒服 完全提不起勁來看點書



看來不只阿恰要多保重身體.....我也要多保重了........

p.s.雙魚座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脫離楣運啊~ (┬_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