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週六 恰到台中來考教師的甄選考試

前一晚提早先上來住我這邊

那天晚上也是我從台北回來的那一天(整個行程非常的緊湊XD)

只是 沒想到會有給我的禮物耶~~

手提袋還是可愛的熊寶寶 >////////< 背後那面超可愛的~~~


原來 恰媽知道我沒吃過歐貝拉的餅乾

非常阿莎力地說要送一盒給我吃(太幸福了~~~全部給我吃耶XD)

途中還仰賴恰的層層保護 不然就不是滿滿一盒了...哈哈~~

總之 就是一整個感謝啊~~~^_________^



歐貝拉的餅乾真的很好吃
口感上屬於較硬一點(有1~2種甜了一點點)
像蛋糕的餅乾則是吃起來很紮實
共同的特點大概就是香味很夠 吃完很有飽足感^^b
話說 恰回去高雄的兩天後 這盒餅乾就被我吃光光了..呵呵~~

另外 要說的是 恰送給我的那一罐眼霜
神奇的不是那罐眼霜的本身 而是她送我眼霜的時機^^
在她來的前幾天 我正在考慮說要去買個眼霜來用
沒想到 不久我就收到這份禮物
要說驚喜程度 這樣東西可能還勝過於餅乾喔!!!

雖然是篇很晚的感謝文(大家也知道我很容易拖搞的XD)
但還是謝謝阿恰跟恰媽送給我的禮物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