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明顯的補寫......因為遊記寫到一半累了~換寫別的東西XDD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96年5月19日(六)

這天上午是恰要去考試的時間
畢竟難得有機會來台中 加上考試只到中午就結束
於是她約了阿泡、熊要一起吃飯
誰知我家學伴忘記吃飯的邀約 並且還忘記通知熊這件事
於是 中午就只剩我跟恰兩個人吃飯啦~~~

這家店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而且大家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來吃吃看囉^^

就裝潢來說 感覺很家庭式(沒有很富麗的裝飾)
負責招待我們的應該是老闆娘(?)吧~ 櫃檯則是一位感覺很害羞的年輕小姐...
老闆娘向我們說明 她們做的是道地的義式料理
一般會推薦的是"鬱金香海鮮義大利麵"."德國香腸青蒜義大利麵"."紅酒醬汁焗烤鴨飯"這幾種
在我們思考點餐的同時 送上了兩杯水

喝了一口 發現這杯既不是單純的白開水 也不是常見的檸檬水 但卻是很熟悉的味道
後來恰突然想到 這不就是桂花的味道嘛~~
第一次喝到不一樣的水 感覺挺特別的..

點餐完畢 先上了濃湯與蒜味麵包

它的濃湯很好喝 而且加上胡椒之後有另一種風味喔^^b


而大蒜麵包是屬於較軟的那種 味道不重

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囉~
這是恰的"德國香腸青蒜義大利麵"

我只吃了塊德國香腸 口感非常有彈性 蠻好吃的~至於麵我就不知道了XDDDDD

然後 這是我的"紅酒醬汁焗烤鴨飯"

挖開之後 可以發現裡面是比較"水"的焗烤飯
鴨肉吃起來是那種燻製的味道 肉質也不會乾乾的 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燻製的味道而已~
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它很好吃^^
然而吃著吃著 我發現了一件事 裡面有蛋耶~~而且還是蛋包裹著飯...^0^
(一般焗烤的飯有蛋嗎?印象中好像沒有XD)
飯後 還附有一杯紅茶or綠茶可以喝
呼~~~~我的肚子吃的好飽喔!!!!(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早餐吃很飽的關係XDDDD)

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店裡面也來了不少外國人來用餐
看來她們做的料理應該真的是很道地 否則怎麼會吸引不少外國人前來用餐~~

它的餐點是以義大利麵以及焗烤為主
價位在130~220元左右(不需服務費)
另外也有點心跟飲料類的東西但價位稍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里拉義式廚房(Lila Kitchen)

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一段488號(在立人高中附近.全家便利商店旁)

電話:04-24831159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14:00、下午17:00-2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