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臭豆腐 我之前有去找過一次
但那時候位置沒有搞清楚 以為它是在孔廟門口賣
找不到只好空手而返= =││

趁著要拿書去台中圖書館還
順路再去找一次吧^^
就當在離開台中前 吃個東西當紀念吧XD

沿著孔廟前的路邊騎邊找
哈哈...遠遠很多人在買的那攤應該就是啦~~~
算起來 它的位置應該算在雙十國中大門對面

下午2點多 雖然沒有太多排隊的人潮
但現場全部的桌椅都客滿啦!!!
嗯~大家都來吃下午茶嗎?? 哈哈...
不過 它的生意真的很好
只見每個人都不停地在忙@@

臭豆腐1份(4塊)35元 <大份是6塊50元>
外帶時他會問我要湯還是紅茶 以及要不要加大蒜

現場吃的話 則是湯跟紅茶自行取用

這是我帶回家 還沒加上泡菜跟醬汁的臭豆腐

外觀看起來 好像還好??? 那我先單吃泡菜看看
吃起來有一點點酸 但還不錯

接著就是來做組合啦~~^^/

哇~~我可以理解為什這麼多人會去吃了...真的是超好吃的^^b
豆腐本身外酥內軟 搭配泡菜以及有一點辣的醬汁+大蒜
(不怕辣的話 我覺得加大蒜跟醬汁混合很好吃)
4塊臭豆腐馬上被我掃光XDDDDDDD
後悔了.........我後悔了.......
我怎麼不多買一點咧.....哈哈~~

紅茶倒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般口味的紅茶
但這麼熱的天氣 選飲料還是比喝湯好XD
真想再吃一份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花蓮瑞穗臭豆腐

地點:在雙十國中大門對面.力行路上

*營業時間:下午2:30 賣完就收攤~

相關報導: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5e493943/070304/5/3okvn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