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活動延期 所以繼續在好神節當工作人員到4/28
(順便宣傳一下....雲林好神節目前活動尚未結束 歡迎大家可以來玩^^~)

然而 在前幾天我答應了一件事...

那天晚上 接到表弟的來電

原來身為國中基測考生的他 想拯救跟他不太熟的社會科

看我可不可以幫他補習(也就是做總複習)

身為姐姐的我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

換句話說 我開始重拾離我很久的國中課本XDDDDDD

4月份白天當好神節的工作人員 每週還有4天晚上要當社會科家教

而家教時間一直持續到5月底的基測前

5月份的白天我也要開始複習高普考的東西

呼~~~真是多麼充實的安排啊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