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規則A.

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
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

共30題,請保持好30題
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
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版通知對方.....告訴他~被點名了...

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

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

規則B.
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
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.讓遊戲繼續下去.不得回傳

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~
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

~問題開始~ GO


1.你目前MSN上封鎖幾個人? 為什麼封鎖?

Ans:應該是兩個...一個是不熟但為了幫忙才加msn聯絡,但莫名的煩人= =
一個是完全不認識 就偶爾加入的

2.現在最想吃的料理?

Ans:都還好..只要好吃的我都喜歡^^

3.你自認或是大家公認最詭異的怪僻是?

Ans:某些時候喜歡唱反調或是跟別人的反應不一樣?!

4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

Ans:日本

5.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

Ans:優柔寡斷.下不了決定

6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,你會怎麼辦?

Ans:聽音樂或做些其他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

7.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?

Ans:考上公務員!!!!!!!!!!!!

8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Ans:默默關注(唉~我向來就不主動..)

9.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你想用這超能力做什麼?

Ans:解決難題的聰明頭腦 其實也沒想過用來做什麼XD

10.自己曾經看過最感動的電影名稱?為什麼?

Ans:想不出來@@"

11.最心痛的一筆錢拿來砸了啥?

Ans:保險 希望可以趕快繳完給我錢= =

12.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
Ans:脫離窮小孩的窘境 可以讓爸媽享福

13.想給你的朋友什麼祝福?

Ans:每個人都幸福、快樂^^

14.你最懷念的事是什麼?

Ans:學生時代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

15.對現在的你什麼是最重要的?

Ans: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想實現的理想

16.你了解我的感情世界嗎?

Ans:不了解

17.最想給發明這種遊戲的人的一句話是什麼?

Ans:可以發明些比較有趣的遊戲嗎?XDDDDDDDDDDDD

18.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你想改變什麼?

Ans:錯誤的選擇

19.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?

Ans:被重視的人欺騙.背叛

20.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?或者哪一首歌令你最有感觸?爲什麼?

Ans:最近喜歡的是"世界唯一的你"(我喜歡聽的歌不時在變^^")

21.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?

Ans:希望你之後一切順心^^

22.你覺得我哪一點值得你推薦?

Ans:負責

23.想做什麼工作或職業?

Ans:目前是公務員

24.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?

Ans:太多了...不管是開心或者是難過的

25.作夢夢到我,你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?

Ans:好事

26.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?

Ans:很感性的人

27.你贊成廢除死刑嗎?為什麼?

Ans:不贊成
雖說人的生命是可貴的 但是受害的人何辜...還是先保留死刑比較好~


28.覺得自己大約在何時會結婚?並說明幾歲

Ans:應該要到30幾歲吧~我還想自由一段時間...哈哈~~

29. 妳和點你名的人的關係?多久了?

Ans:朋友...2月份認識到現在

30. 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?

Ans:喜歡就好(因為訂出來的條件往往都跟喜歡的不一樣XD)
比較希望是兩個人想法比較接近的


點到的幸運讀者:

師父....*8
(我決定只陷害師父一個人XD)


請回答完上述題目後,刪掉一題,改成自己想問的題目

並傳給8個朋友,並在他留言板上告知^^


刪掉第17題改為 最想給發明這種遊戲的人的一句話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