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.....

沒想到34本漫畫要花上快一週的時間看完^^││

最大的差別大概就在於會不會熬夜吧~
(以前會看到半夜 現在頂多12點多就收手了XD)

上週颱風來時 閒來無事 便把收藏的漫畫拿出來複習一遍
複習的是我最愛的推理漫畫"迷宮殺人事件"
它有主要角色的故事主軸 也可以分別以個別事件來看
但還是從頭到尾看比較好 一方面可以了解主角走過來的心路歷程
一方面則是可以熟悉角色的出現(之前出現的人 可能在隔幾個故事裡又出現)
至於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部漫畫呢?
除了自己喜歡看推理的過程與手法破解
更吸引我的是故事背後意念的傳達
例如:
『毫無瑕疵的正義有時候是很殘酷的』
『純潔乾淨的心靈 如果沾染上顏色 受的傷反而會更重』

當然另一個重點是這四個主角得我缘啦~>/////////<
(特別是小白兔京與一平犬XD....哈哈~~)
複習完全部果真是大大的滿足啊~~~
順便還修正一些記錯的細節..呵呵~
(因為集數之間相隔時間長 容易混到別部的劇情內容= =)

然而 在複習的過程中也發現幾件事情
以前大然的編輯很偷懶
除了有錯字之外 還有前後翻譯不一致的Orz
--->表示校對工作沒認真做
(也難怪紅茶王子的角色會翻錯名字)
接手再版的長鴻沒有從第一集開始出版
反而是從之後的地方接續下去
雖說主角沒有受到影響 但是配角就有人翻譯名就變不一樣了= =
如果它從頭重新再版 我會願意再花錢買的
可惜長鴻好像沒有這種打算
唉....這就是愛上冷門系列漫畫的悲哀

算了 我還是有補充到能量....哈哈~~~




接下來就期待SB的便當囉.....
我想要看超帥氣的恭子>/////////<
都怪日文學得不夠好 日式便當只能讓人過過乾癮而已
我要中式便當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吶喊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