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 在吃東西時
不小心碰到以前的蛀牙部分
(只剩一點點的牙根部分)
本來是想自己把它搞定
但是 它就是怎樣都掉不下來....
所以我只好去找牙醫報到了>"<

醫生花了5分鐘就搞定了牙齒
約好下次要做例行的洗牙
但是......等著我的卻不僅是如此啊= =

做過了洗牙 原本是要做蛀牙的填補
只是醫生又發現一顆以前同樣蛀到只剩牙根的牙齒
所以 又要拔我牙齒了啦>"<
(我想這是拔牙時間隔最短的一次吧= =)

然而 會像上次那樣5分鐘搞定嗎??

答案是.......NO

這次的牙齒相當頑強 連醫生都說遇到鐵板了
從拔牙開始到結束 少說使用了5種以上的工具
用力的程度 很像在拔釘子
我就這樣被折騰了將近20分鐘....
還花了一週的時間等拆線(因為牙齦傷口有縫)

原本以為可以跟醫生說再見了..
沒想到 我又要去看醫生了= =
不過 這次的原因不同
起因於 昨天下午突然開始頭痛+發冷+嘔吐
實在頭痛到不行 於是我找醫生報到了
根據醫生的說法 這並非感冒而是由偏頭痛所引起的
(以前有發生過類似的症狀)
還問我說 是否常喝咖啡.吃巧克力或乳酪這類食物?
但我並沒有耶>"<
唯一比較接近有咖啡因的食物只有茶了
醫生又說:這也會發生在壓力大及疲累的時候
嗯...可能這幾天連假都跟我弟跑去玩 太累了啦

總之 希望我的頭痛不要再來了...(痛起來真的是夭壽痛= =+)

短時間 都不要再跟醫生有約了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