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96年03月31日

※ 極品 日式炸豬排&拉麵(一中店)
地址:台中市太平路22-1號
電話:(04)2225-466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難得 身為家庭主婦的秋芳可以出門逛逛
於是約了珮禎一起出來吃飯兼逛街
原本是想去對它很好奇的"馬桶餐廳"
但因為不知道確切位置在哪邊 所以就放棄了.....= =
剛好這間店在發傳單 應該是家新開幕的店吧~
傳單上的定食看起來頗好吃的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吃午餐囉^^

現在 所有餐點皆為八折價 不過有一點我很疑惑
店裡牆面上的介紹 都作成8折價的廣告介紹 難道八折會很久嗎XDDDDDD

我點的是"黃金腰內肉豬排定食"(原價150.幸福價120)

老實說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空虛...感覺份量不是很多...
不過 每樣東西都蠻好吃的^^
日式小菜味道夠 會忍不住把它吃光光
腰內肉豬排雖然酥脆 但單吃有點薄弱 可是加上它的醬汁就很棒(高麗菜絲沾醬也好吃)

味增湯很濃郁 早知道可以續加 我一定會多喝一碗
<附註:高麗菜絲.白飯.味增湯免費續加,飲料則是自行取用 有雀巢檸檬茶跟白開水>
布丁應該是自己做的 只是吃起來非手工布丁的滋味 有點像布丁粉做出來的
還是挺好吃的 要稱讚一下甜度調得不錯XDDDDDD
沒想到 看起來份量不多 吃起來也會飽 哈哈~~~
然而 多少有點羨慕點豬排拉麵套餐的人
因為主菜相同 再加上有拉麵
價錢又比定食便宜 感覺比較划算XD

<附加篇>
秋芳帶著他家女兒出門一起逛街
有段時間沒看到雅雅 感覺有比較長大了耶~~
雖然每次見面都要看上一會兒熟悉臉孔 但算是不怕生的小孩
只是 她也是個坐不住的小朋友
就愛東看看西看看以及亂抓桌上的東西
趁她在玩的時候 幫她拍拍照囉^^~我最喜歡的是這兩張


小孩在照片上看起來都是可愛的天使

實際上 當阿姨的我可是被她整慘了..ORZ
這小傢伙喜歡人家抱 為了減輕她媽媽的負擔 所以就輪流抱著她囉~~
被抱的時候 手還不安分地玩起我衣服上的拉鍊 險些變成曝光= =││
最狠的是 把我的臉當有趣的東西來捏啦~~
我一隻手抱她 只剩一隻手可以抵擋攻擊
她很聰明地同時用兩隻手一起捏我= =
誰可以告訴我1歲多的小孩 怎麼手勁這麼大
害我當天回家都覺得臉好像隱隱作痛

隔天 抱小孩的後遺症就出現了..........我的手臂酸痛啦!!!!
看來當媽媽必須鍛鍊有強健的手臂才行XD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