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已經很多人早就收集到整套的Hello Kitty 磁鐵,但是....我就是還湊不齊....
經過不斷地收集(已經吃小七吃到怕啦~荷包也瘦很多@@~),其實我就只缺友達kitty <粉紅美人魚>這一張...
所幸,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就那麼剛好多了一張,看到我msn暱稱的她主動說要送我,真是令人感動啊~
聊聊才發現她已經收集到第二套,正好把我多的1999送她.....
其實,一個隱藏版以現在的行情可以換好多個年份,真感動她能夠送我^^~....


不過......從今天開始又要出七款 kitty遊台灣系列的磁鐵,突然有種很想昏倒的感覺.....@@"....

其實我並不是kitty 瘋狂愛好者,我只是拿到不把它收集完就是覺得很怪......哈哈~

何時脫離收集的苦海啊~~~~~~~~~~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