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試的日期已迫在眉睫,然而我唸書的速度卻似龜速.......

天氣的悶熱讓我覺得心無法安靜下來...

抑或是其他的雜事盤踞思緒使我無法安定....

連睡覺也睡得不是很好.....

一切的一切都不該是一個考生所應具備的狀況.............

面對著桌前高高的書籍及資料,有的時候真的想放棄或者是嘆氣...

然而,我知道到最後我還是會回去的,沒辦法這就是所謂的個性使然啊~

加油!!再辛苦個幾天就可以輕鬆啦~即使未來仍舊是不明朗的狀態,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

祝我幸運吧~^^.....在這個寧靜的夜晚裡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