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猶記去年抱著雄心壯志通過高考.普考第一試,結果便在第二試讓我見識到我自己的潛力啊XD..... (不是考試的潛力,而是我撐過去的意志力.......XD...)

連續六天(含前一天看考場)騎機車遠赴需要30-40分鐘車程的考場(重點是我的考場還是5樓.沒電梯=.=) ,

兩項考試總共13堂的申論題(平均一天2-3科),我只記得全部考完時,手已經快沒知覺了.....

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,我還真的每一科都給它考完...........真是令人不禁感動啊~

<雖然去年每科都有考....不過,沒過就是沒過>

今年,我當然是堅持要繼續再接再勵去考試,然而有鑑於去年的慘痛經驗,我決定只考普考......

考完.....我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的,才經歷這兩天的考試,每科考試都要寫個6-7頁,我的手臂已經在酸痛囉..

要是再來個三天,我想我的手真的要看醫生囉..........總之,終於順利地考完我的普考二試,心情真是說不出的輕鬆喲~

真想殺出去到哪裡玩.....不過,睡飽一點說不定對現在的我來說才是最實際的XD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