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呼~終於考完普考的部分了

恭喜我馬上將邁入長達3天的高考 ┐(─_─)┌

唉~明天又有英文要看了....

嗚嗚~法律題如此簡單 英文則是有夠難猜= =(我的破英文快沒救了XD)

不過 我今天的第一名(哈~鬼扯第一名) 是要頒給公共管理 申論題的"多元化管理"

話說我在考前有瞄到這........."標題"耶

但內容來不及看>"<
(我們這間試場的人大家收書特快 時間還沒到書都收光光了...不好意思再看了XDDDDD)

所以整題瞎掰的有夠徹底...不曉得這樣有沒有分數...哈哈~~


嗯~~我還是滾回去唸明天要考的東西比較實在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