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好我們幾個中秋節都有回家,所以就打算約出來聚聚。

唯一只有苑如因為要上班而無法參加。

我們約的是上午9點,平常晚睡的我賴床到8點45分才起床梳洗..

不過~等到9點20分我都吃完早餐的時候,卻沒見到她們其中一個的人影

此時,家中電話響起..

龜仔帶著剛醒過來的語氣說:我睡過頭啦~~等會兒馬上去...

於是我在想另一隻應該也是吧~打電話過去果然才正要出門@@"

等到全部人集合到齊已經是10點多啦~~~~~

我們一群4個坐在飲料店裡閒聊,一開始先看龜仔她妹妹的婚紗照..

後來焦點都集中在月底結婚的秋芳身上..

而且今天看到她,可以明顯地發現她胖了不少........

我身旁的珮禎首先發問,問她是不是已經有了啊~~~~~

秋芳邊笑邊說:真的有啦!快三個月囉~~

因為回答的太乾脆,反而有點半信半疑.........

經過我們其他三個的不斷確認,終於確定是已經懷孕啦~
(難怪婚禮辦得這麼快....哈哈~~)

原來是因為剛開始懷孕初期,長輩說不能告訴別人,所以我們才沒在第一時間知道。

結果...後來就變成在討論她懷孕應該多注意些什麼的話題 ^^

看來~明年我要多了個"乾媽"的身分囉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