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有二至三個禮拜沒回家囉........

忙著朋友的訂婚.....忙著參加期待已久的同學會.....

我想該是回家讓爸媽看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然,還以為我玩瘋啦XD........

事實上,我是該唸書的,再過十幾天.....我就要去考那個全部都是申論題的考試.....唉~

就說是我自找的吧~就要選這種錄取率有夠低的考試.....

反正,回家享受家庭溫暖幾天,我就要回來沒日沒夜的啃書啦~..................╭(─╴─)╮

希望我考完試還活的好好的....................XD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