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起床就覺得不太對勁,為什麼腳好像怪怪的...

然而想說是我想太多了吧~但是,左腳踏到地面所產生的疼痛感,

確切告訴我...我的腳真的會痛,而且還不是一點點的那種痛@@"..........是很痛~~~~~~~~~~~~~~~

當下的我,匆忙地拿了塊"撒隆巴斯"貼在疼痛處,想為減輕疼痛做點努力..

同時,也一邊回想是否有做了什麼會讓腳疼痛的事情.....但我就是想不出來有啊╰(‵□′)╯

腳痛的部位也挺特別,並不是整隻腳都會痛,只有在拇指下方的那部份腳部肌肉在疼痛@@~

那種疼痛就像是拉傷筋的那種疼痛,為什麼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比較好啊...〒_〒

我現在只能希望明天睡醒會比較好,我不想要舉步維艱的狀態啦@@~....

如果還不好也不知道該去看什麼醫生會好.........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