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好像回到家裡已經很久的時間.......

從秋芳訂婚之前,一直到我參加完她的結婚儀式
(完成我的陪嫁兼伴娘的任務XD)

當然也在家過著悠閒吃吃吃的日子
(回台中我就得面對現實啦@@~我勢必要開始減重大作戰....嗚~~)

既然已經完成任務且在家混很久囉~~~

我想我也該回台中去了.....

畢竟我有另外的事情還等著我去面對與處理..

我該把一些事情作一下總整理,

因為老是維持混沌的思緒狀態,我想連我都會受不了我自己..

就這樣吧~明天回到我久違的台中住處.......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