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實說.....今天首播我只看了半小時,後面一小時轉台去看林小明的"封面人物"XD...

之前我看過這齣戲的劇情設定,但是看完只有Orz.........啊~~

不過,當初王子變青蛙的劇情簡介也讓人很想昏倒,所以我決定先看看再說(反正沒事嘛)。

********** 以下為只看半小時、林小明對我吸引更大 之 分隔線 **********

嗯~這是部述說相信小時候約定的故事,當然就必須從小時候演起囉......

哇....首先,我必須讚嘆的是幾位小朋友的表現,看起來應該是小學的年紀吧~~

但是可以看到他們有守護一個人的想法、兩小無猜、約定的承諾、霸佔的慾望、

耍心機(首推被領養的姐姐蘇珊)、離開追逐....等等的畫面,

我腦袋裡第一個想法是我以前這個年紀在做什麼啊@@?.....

錯錯錯~~~應該是"這是一群小孩會做出來的事情嗎?",會不會過於大人了一點啊...囧

據說~這是一段愛與相信的故事....

但是我覺得上一檔"愛與童話的故事"這齣戲也可以用,甚至可能更適用(笑~~~~~~~~~~~)

長大之後的劇情,只看到他們已經自國外回來的出場....然後就轉台去看林小明的專訪XDDDD

就單就場景、音樂方面來看,我覺得還蠻值得看的...^^

劇中的綠光小學是位於新竹關西鎮的杉木林,聽說是劇組自己搭建的,

週遭的景色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說不定以後會變成景點也說不定。(我還蠻喜歡的^^)

至於音樂方面,有知名的范宗沛老師加入指導音樂跟參與演出,
(後來才知道戲裡面那個人是范老師,也才知道他的作品很有名..幕後的人很少注意^^")

果真在配樂上還挺不錯的...像片頭曲(勇敢的幸福)的演奏版聽起來,

我想就會讓人有種似乎在這片森林找得到幸福的感覺。

目前,我想大概只有劇情表現讓我有點意見吧~~

不過只看半小時的我,或許下週重播的時候我考慮看一下整集(還是乾脆直接跳過...考慮中@@)

再來說這齣戲好不好看比較公平咧...不過~就怕感想是一樣的XDDDDD....哈哈~


附註:

綠光森林 部落格

http://blog.xuite.net/no159/no159

(純粹是因為部落格還挺漂亮的....為什麼"王子變青蛙"沒這種待遇啊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