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約明天要幾個朋友一起聚餐,因為毓芸的距離較遠,所以說就叫她可以前一天就到台中來住。

至於住哪裡呢??? 當然就是我這裡啦~~~~

我住的地方快變成大家來台中的最佳免費住宿地點了....XDDDDD

下午一點半多,我騎車前往火車站順利接到毓芸。

先回家放好行李之後,我決定帶她去一中街那邊去逛街及吃東西。

主要是她坐車來還沒吃午餐,去那邊可以去吃點東西,也可以順便去逛逛街^^。

然而.....就這樣開啟了我們這兩天吃個沒完的序幕啊@@│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達一中街且停好小螞蟻之後,便開始物色有啥東西可以先吃來墊肚子....

首先,就各自買了支10元大熱狗先充飢.....

接著逛了一中裡面兩條小巷弄,看看包包、衣服、飾品....等等。

走到巷弄口,又買了看起來很特別的巧克力香蕉及東京菓子燒...買好就在大樓旁找位置吃了起來。

巧克力香蕉是用冰過的一整根香蕉淋上巧克力醬,然後在表面再沾上碎碎的花生粒..
(另外我是覺得好像有用快速冷藏的方式,不然原本黏稠狀的巧克力醬怎麼瞬間變成固體)

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雪糕,是蠻特別的啦~~不過倒不會吃上癮...價錢有點貴~~(1支30元.2支50元)

而東京菓子燒口味蠻多種的,我選的是瑞士巧克力奶油,毓芸選的是燻雞起司的口味。

我的一咬下去就有爆多的巧克力醬,吃起來不會太甜,算是還不錯的口味。

毓芸說她的很好吃(我清楚地看到起司的"牽絲"啊),不過餡料有點少...(看來甜的才有爆多的內餡..)

這比一般的紅豆餅價格高(廢話~又不一樣XD)...1個15元

吃的頗滿足之後(其實中間還跑去買飲料..哈哈~),

我們又開始穿梭在一中街裡面的各條巷道之中,繞一繞我都會搞混方向@@"...

我沒買什麼東西,而毓芸則是買了個很可愛的貓咪造型錢包與小天使錢包

(不好意思咧~還多買一個小天使零錢包送我^^)

原本想說已經逛很久了....手錶一看,才下午4點多 = =" 看來我們來逛的時間太早了...

因為已經想吃飯了...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提早去吃所謂的"晚餐",目標就是我之前想去的"米格魯"。

稍微找了一下這家店,所幸並沒有花費太多工夫....不過,剛看到它的時候有點遲疑要不要進去..

外面看起來並沒有漂亮的裝潢,一樓空間看起來沒啥位置,但看到有塊牌子寫說二樓有座位,

帶著不安的心情,我們上二樓尋找座位且點餐。

此時用餐的人還不多,另外二樓還有電視給用餐的人觀看,

迅速找好座位的我們開始點餐,這家店的餐點很多種類,之前聽說這家的義大利麵不錯,

於是我點了"白酒雞肉義大利麵",毓芸亦跟我點相同的餐點,附贈的飲料我選烏龍茶,毓芸則是綠茶。

沒有等待太久的時間,我們的義大利麵及飲料便已經上桌。

放在我們面前的義大利麵不斷散發出香味,

濃郁的蒜香及酒香撲鼻而來~~~~~~~~~~~~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喔!!!

之前吃有酒調味的料理,往往都吃不到它的存在,

但是在眼前這道義大利麵裡面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白酒味道的存在..

酒的香味與蒜香互相搭配,另一方面也跟湯汁融合,麵條煮得剛好不會過硬,雞肉也是相當軟嫩,

從頭到尾,我就是不斷地吃著盤中的所有東西~~~~好吃啊^^b...

吃完時還覺得有點意猶未盡,不過在喝完飲料之後,突然就變得好飽喲~~~(它的飲料也還不錯)

因為已經逛的差不多了...所以~我們想再帶樣東西回去吃 (天啊~~~還吃啊XDDDD)

突然有樣東西吸引我的目光.....現炸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可樂餅喔~~就決定買它啦...

我們買的是"起司牛肉可樂吧" (不曉得名字有沒有記錯...)

這是可樂餅再搭配生菜、玉米沙拉---當然可樂餅也可以單點 ,而我們買這樣的組合是1份40元。

本來是要馬上回家的,但是中間又跑去逛幾個地方,所以回家打開可樂餅時已經冷了........

但是~~~~~可樂餅以及搭配的生菜沙拉怎麼還是這麼好吃啊~ 毓芸邊吃一邊是讚不絕口...

不用看我~~~~我也是在旁邊吶喊好吃的一個....熱的時候應該更好吃吧~~下次我一定要再吃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這兩個吃了一下午的人...晚上因為電視太無聊,所以又帶毓芸去逛文心南路上的夜市。

不過~~~我們收斂多了...可能也是因為夜市裡面人超多,所以反而沒吃太多東西。

毓芸買了杯柳橙汁,而我則是買了包現炸的排骨酥...

我的排骨酥挺好吃咧~~骨頭與肉可以輕易地分離,表面酥度剛好,肉有很有嚼勁~~不錯!不錯!

這次...我們就沒有再帶其他吃的東西回去了~~

總之,我只能說今天好像吃太多了耶~~~不過吃到的東西都還不錯還蠻值得高興的^^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充說明:

※ 米格魯 美食專賣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1號

電話:04-22232570

營業時間:10:30-23:00

每週一店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