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我這個禮拜其實應該是要"非常"低調的...........
(謎之音:你想得美~~~~~無限回音中....囧)

但是天不從人願,這禮拜好像事情特別多ㄟ~~~~~~~~~

大家真會挑時間~~~(連我要看的電視也是....OTZ....)

除了我自己一堆東西還沒唸完...
(還把自己要唸的東西搞多....XD)

另外這幾天網路也不太配合,有時候總會斷線一陣子..

害我不能把考古題找出來做,其實要印之前還要先搞定印表機的墨水..

搞不定印表機,嘿嘿~~~我就要去圖書館報到兼花錢....

還有,就是問補習班考前猜題到了沒~~~我要去拿......唉~~
(就不能效率快一點..每次都這麼慢)

然而,這時候電話.簡訊都出現了...

一下子我弟問我有沒有速成的筆記(心中OS:有的話~你老姐我唸這麼辛苦幹嘛= = 笨!!)

又問我說,初考要考哪些科目,他家朋友可不可以考農會考試..

另一邊..學妹問我初考報名表有些地方要怎麼填、學姊問我公文格式是怎麼樣寫..

還有人問我明年高普考的問題........連網路上我也在回答別人的問題..

嗯~~我想我真的可以開"國家考試報名辦法及內容說明"的課程了.....XDDDDDD

而且....我這個禮拜四還要去參加家聚~~~呵呵....(不怕死的傢伙~)

總之~~~

我已經呈現傻笑的狀態...........哈哈~~考試就隨它去吧~(已經腦袋不清楚了XD)



這是一個12/10(六)-12/11(日)要連考2天的人...

語無倫次所寫的一篇文章XDDDDDD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