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色摩天輪真是有夠拖戲,而且裡面的人實在笨到不行= ="(小漂浮不要亂學喔XD)

明明有那麼多破綻,就是可以變成誤會到翻臉....

自己有錯都不算錯,別人有錯就是罪大惡極..
(林家兄妹糟到不行..除了安琪還算理智以外)

前陣子新聞說..編劇因為身體不好而辭去職務。

(大家說根本就是因為掰不下去...所以乾脆辭職)

那麼是代表這齣戲要完結篇了嗎?

不~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,三立找了人來接金色摩天輪的編劇。

而且還找了個大家都認識的編劇-鄭文華 (他又出現了...= =)

鄭公接手之後,金龍爺爺就被賜死...另外,就是出現一堆新角色。

新角色出現的還不是普通的多..重點是都是前一齣台灣龍捲風的演員..

像是地瓜、嚴格來說、九官鳥、志涵、重威、辜定遠...等等
(請原諒我用龍捲風的名字來稱呼他們=.=)

加上之前劇中出現的苗可麗(美倫)、王豪(盛昌)、江國賓(世賢)、李燕(君君)

、侯怡君(豔秋)...等人,根本就像台灣龍捲風再現= ="

因此,下禮拜開始我打算去投靠別台八點檔了..........╰( ̄▽ ̄)╯

等等~~~為什麼是下個禮拜才換咧......

因為12/5 (一) 王子變青蛙 要在三立都會台重播(撒花~~~~~~~~~)

本來為1.5小時共20集的偶像劇,

因應在八點檔播出剪成1小時共30集+每集結束後有幕後花絮。

ㄟ....話說~我不是看完了嗎??

為了小明,我要去看之前沒公開播過的幕後花絮啊~~

順便複習一下以後還可以寫感想喲~~(我的理由還真多XDDDDDDD)

另外,12/5 也有一齣偶像劇要重播,那就是"惡靈05"。

這齣是靈異偶像劇XD...之前是因為我弟在看才跟著看的..

雖說結局已經看完了..不過前面好幾集都沒看過..

如果自己看不會怕的話(先做聲明~看鬼片或是靈異會有後遺症的還是別看)

蠻推薦看這部偶像劇..不過這部片掛掉的人還真不少就是XD

惡靈05 從12/5 於28頻道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重播,

嘿嘿~~~我要去補前面的集數,有人說前面蠻可怕的.....哈哈~~



寫到這兒....感覺我看電視就很忙~~不過,我還是會看書的喔^^

下禮拜可能會拿著書邊盯著電視....哈哈~~今天被罵是很皮的小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