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已經三天沒上網了....是我不用嗎?當然不是~是我的電腦連不上網路...ORZ........

星期五上完課網路就連不上去,原本想說是不是我電腦有問題,在那邊弄半天..

後來忍不住打電話問JOE姐,她說原本網路很慢但後來已恢復正常。

But 我不是連線慢...我是根本連不上去啊(泣)

後來連我的網路卡設定也有問題,不過JOE姐老公蔡大哥似乎也不是很了解...

只好打電話回家搬救兵。

一路從區域連線設定、網路卡設定、系統設定都試了...但是不行就是不行...

我家老弟說~乾脆重灌啦....不然裡面的設定都改不掉...

因為事出突然加上我存的東西太多‧所以我只能備分一部份的東西。

但是...後來發現損失好多東西(包括2.3000封的信件檔、我的最愛、部分檔案與程式)

只好含淚跟它們揮手說再見@@~

重灌WINDOWS XP 的過程也是超不順利,起初都灌不成功,好像是裡面缺少一個檔案..

後來,猜想應該是那片光碟有毀損,那麼只好向外搬救兵..
(我家笨弟說我找不到救兵,我就搬主機回家給他修....我不要~~~~~~~~~~~~~~~~)

所幸,向維君的室友借到了XP的備份片(超感謝啊~~),也總算看到了WINDOWS的桌面..

不過.....還是不能上網@@││ 啊~~~~~好想扁人啊.............

可惡~~~~這樣我怎麼查資料跟印考題咧......而且我有些信箱八成會爆~~哈哈...

因此,只好到網咖來上網了...唉~~~~

沒想到我又有需要回"武裝聯盟"的時候啊~~~~~~(以前是為了打暗黑破壞神來的..)

回家繼續去弄我不能上網的電腦.....╮(╯_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