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上課最後一天啦~~~^^

因為早上有舉辦生日PARTY ,幫本月(11月)壽星慶生,所以我提早出門去上課。

9:00 舉行本月壽星的生日PARTY,還剛好真的有當天生日滿20歲的壽星...

另外..我們最大的福利就是有點心可以吃囉~~有蘿蔔糕、沙拉捲、牛角麵包、三明治,

這些點心超好吃的啦~~~比我們的便當還好吃XD

** 本日課程

9:30(因為生日PARTY的緣故)- 11:00 基本投保規則 + 要保書與送金單填寫

這堂課講的不錯^^,認識了保險年齡、保費計算、累計危險保額...等等的知識,

也提到一些在投保或者說以後接保單時應該注意的事情..

11:00-12:10 投資型商品介紹(一)

又來了一個之前聽過他講課的專員,我只能說你排講課的時間真的不太好~~老是在最後一堂的時候..

講內容的部分還好,畢竟這個東西本來就不是短暫時間可以全部了解...

只是你的聲音真的蠻容易讓人開始精神不集中的XDDDDDDDDDD...

12:10-13:30 吃飯時間

ㄟ...怎麼又回到第一天吃的便當@@~ 該吃別的主菜好了...

所以今天吃的是雞腿便當啦~~~~~雞腿還蠻讚的,不過菜還是一樣不夠好吃.......

13:40-14:30 投資型商品介紹(二)

嗯~這位講師(女業務經理)算是蠻會帶動氣氛的,但是我們組裡面卻是有人很討厭她說話的方式...

她說話是以國台語交雜的方式,而且比喻都還蠻狠的...如果是平日對人用這種語氣會覺得頗跩的^^"

不過...就課程內容上,雖然說不是這幾天來最好的,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(經理級沒內容就糟了XD)

14:40-15:00 成功新秀經驗分享

從名稱其實就可以知道,這是請一位進入壽險界不久卻成績斐然的人來做經驗分享。

她是71年次的(其實年紀比她小的也不少),但是她的第一份保單卻有60萬的業績..

據她的說法就是她從之前培訓的時候就不斷開始宣傳(EX:MSN.電話),

因此正式通過考試成為壽險人員後,便很順手地開始這份工作。

另外看得出來她個性很活潑,很容易跟人混熟,不過....如果是我應該不會跟她買保險。

主要的原因就是她不夠專業(這點她自己也有提到.有些東西她自己都還沒搞清楚),

一但我有問題的話或者你無法確切地向我解釋這項內容,這樣是無法給人信任感的。

或許是我太要求了XD....她還是可以她的方式(如她所說,這是幫你理財.存錢..而非買保險)去行銷。

15:10-16:00 邁向成功

這個題目沒啥興趣...基本上大概就是每個人只要想做便可以有成功的機會(蠻制式化的內容..)

16:10-17:10 展望未來(就是結業式啦^^y)

終於整個課程要結束囉~~~還很正式要有個結業式的典禮,而且還要穿學士服XD..

乖乖上課結訓的人,可以拿到結訓證書、結訓光碟、給學員的一封信,

每個人領結訓證書時還要拍照^^"....總之,我順利上完課啦~~~~~~~(拼命灑花~~~~~~~~~~XD)

終於可以回家睡到飽...呵呵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