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因為跟著去吃飯,所以晚上很快就累到睡著.......

早上起的還蠻早的..所以就提早出門買早餐及去上課^^

** 本日課程

9:00-9:40 法令遵循及洗錢防治單元

這個我想不是講師的問題,而是這是個很無趣的議題= = ,規範的東西也沒啥好玩的...

連講的人都說我們辛苦了XD....幸好不用聽太久^^"

9:45-12:00 附約商品解析

這堂課還蠻有趣的,當然講課的專員功不可沒(他也是主導流程的主持人),顯然比較會搞熱氣氛..

另外就是他講課有條理多了...認識到傷害險、健康險、醫療險裡面的觀念,以及學著去計算自己如果

買這張保單發生事情可以領多少錢?怎麼領可以對自己更有利?怎樣的情形可以豁免保費?

嗯~~不錯.不錯....很實用的內容啊~~~~^^

12:00 吃飯時間

今天的午餐是池上飯包....隨機挑選,主菜不太一樣~~~

哈~我又選到排骨便當了......不過這比星期二的排骨好吃啦~~~~~


13:30-15:30 專業銷售環介紹 銷售第四步-促成、遞送保單及轉介紹名單

上課的是一位業務襄理,不過下午剛上課好想睡覺~~散發出想睡的氣氛@@~ 所以一開始有點恍神...

不過,講到跟客戶要促成保單的對話方式時突然就清醒了XD...

要跟客戶講話果然是需要技巧的,看來有值得聽下去的價值..

先由同學示範如何跟客戶說明,然後老師再示範以他的方式向客戶說明,

果然是有經驗的老手~要是我的話當然跟他買保險啊..哈哈~~

而且我喜歡他面對這份事業的態度,面對客戶之前要做好完善的準備,

年資不代表什麼,重要的是你呈現出來的專業,預先想到對方的顧慮,明確地解除他會有的疑問。

而且,真的將客戶當成好朋友給予關心(從他說的經歷中來看),這樣的態度其實也讓他有事的時候,

客戶還會主動幫他...我想他真的盡他能力所及之處去服務客戶...

沒想到仔細聽他所說的話,收穫還蠻多的^^。

也看的出來這位業務襄理很重視充實自己的內涵。

上課中有發生蠻有趣的插曲,說真的這位老師看來還蠻嚴肅的,就有學員舉手發問老師的星座為何..

老師反問我們的感覺..大家普遍都說他是處女座的(因為感覺自我要求頗高..也可說龜毛啦~),

沒想到...他是雙魚座的~囧....還說雙魚座的性格有影響到他,他會很注重對方聽話的感受,

不過他不喜歡交際應酬的大場合,但是知道這是他以後必須克服的一個點。

但是那位發問的學員不放棄說老師是不是AB型的,因為AB型的人比較機車..囧rz......

嗯~這好像罵到很多人咧(1/4)~~不過老師的確是AB型沒錯XD..哈哈~

話說~老師從外表上來看真的不太像雙魚座......還是我是太隨性的雙魚座XDDDDDDDDDD...

16:30-17:10 建議書系統操作說明

沒想到..這堂課是星期二那個超冷的專員來講課= =",果然還是講得很無聊啊~~~~~

而且又是要回家前的最後一堂,大家的心思都放在等會兒就下課了..

好像大家不是很認真聽他講課^^"

我很想說...你要不要考慮不要講課做背後支援的工作啊~~XD


加油~~~~~就剩下最後一天........快上完全部課程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