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又在7點半起床...不過,老實說還是很想睡覺啊~~~~~

混到凌晨1點多我才去睡覺,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要想隊呼(被我們組長指定)

所幸在睡覺前想出來...然後才安心地進入夢鄉。

上午8點40分踏進教室準備上課.....還是想睡@@~

** 本日課程

9:00-12:00 主約商品解析-不分紅、主約商品-分紅

如果以氣氛上來說,這應該是目前上過的課最熱烈的一堂,講課的科長講話有趣多了...^^
既然談到主約商品,所以我們拿到的資料便以保誠的商品來做介紹,學著看保單應該給付多少金額、
保障期間有多久、分紅的方式...等等。還算是不錯的上課內容,不過不知道各家的保單是否都是這
樣的模式..沒統一的話,那我就只對保誠的保單最懂了XD

12:00 吃飯時間 ^^Y

果真今天的午餐就是昨天聽到的比薩,另外還有輕乳酪蛋糕與汽水...
另外,我朋友那個單位還有額外的好料給我們這些參加上課的人,
所以說我們還有肯德基的炸雞、滷味、水餃、烤鴨、壽司、各式飲料等可以加菜~~
哇...好多東西可以吃,我這個禮拜別想要瘦了XDDDDDDDDDDDDDDD


13:30-17:00 專業銷售環介紹
銷售第一步-尋找準保戶
銷售第二步-約訪、初步面談及發掘需求
銷售第三步-設計建議書、說明建議書

這是要如何去行銷的課程內容,本來我還有點期待的....but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..
我比較想聽的是廣泛的行銷理念與方式,不過整個下午的課是以保戶為目標的行銷,
嗯~~~我承認是我想太多XDDD...不過多少有可以了解一些行銷的觀念。
講課的內容還好...只是,教材裡面有約訪、初步面談的對話練習(已寫好的對話),
每當老師講完內容之後,我們便要兩兩一組做對話練習,不難~因為並沒有要想新的...
不過,教材設計的對話讓我想笑到爆啊~~

**舉例說明:

壽險顧問:嗨!XX好久不見,謝謝你撥空出來跟我見面,今天再見到你本人,果然比以前更年輕.帥氣,
我想您公司一定有很多女生暗戀你!

客戶:沒那麼誇張啦~不過你穿這樣西裝筆挺,看起來比以前更有精神、自信了..

壽險顧問:謝謝你的稱讚,自從我加入保誠人壽後,的確比以前更有自信呢!

客戶:那很不錯喔!

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段,當我跟另一個人練習講一整篇的時候超級爆笑的...
而且扮演壽險顧問的角色超衰,台詞一大堆要講....
客戶通常都是回答「嗯~好的」「嗯~我想了解看看」「是喔!」就沒有了...真輕鬆咧~~

最後我還跟我練習的人說(我演壽險顧問)...嗯~壽險顧問我講到快斷氣了,識相點自己看啊XDDD

哈哈~~~變成在搞笑了....

話說~我要是用裡面的方式跟朋友講話,我看十之八九大家會以為我那天吃錯藥....XD

今天的課程就在很"瞎"的對話中結束...........^^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課後又跟著珮禎去她同事家吃免費咖哩飯與火鍋、素食大補湯...

據說她同事的媽媽煮東西的手藝超好^^

搭著她同事的便車,我跟秋娟一起去吃免費的晚餐。

到達後,已經有香噴噴的咖哩飯、火鍋、大補湯等著我們..

咖哩飯真的超好吃的啦~~~其實我沒那麼愛咖哩,但是這個好吃到不行^^b

另外..也吃了2碗的火鍋料(湯頭讚~有著蔬菜的甘甜..熬過的高湯果真不同)

以及1碗的大補湯(有濃郁的中藥味道但帶著甘甜.搭配蔬菜相當不錯喲)

其實還有紅豆湯的...不過我吃不下了@@~

嗚~~~又吃了一堆東西啦...........orz....

但是..今天還是吃的很幸福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