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只上半天課,但是從今天起的4天就必須上一整天的課...

上課時間基本是從早上9點到下午的5點或5點10分...

哈~好像有段時間沒早起了...早上7點半就已經起床,還有充裕的時間吃個早餐,

8點45分到達教室去報到,今天換到另一間教室去上課。

** 本日課程
9:00-9:20 公會考試流程說明
這個是介紹要去考壽險人員的考試流程...不過~我沒要考咧(我可以開國家考試制度說明..呵呵~~)

9:20-9:50 新秀制度解析
介紹給保誠人壽的新進人員的獎勵制度...看起來好像還不錯~但是我還是對這行業沒興趣XD..

10:00-10:50 輔銷工具介紹
這是今天上的最痛苦的一堂課= =",原本應該以為會很有趣的,可以看看保誠自製的輔助銷售物品
(例如:玩偶、<文具、手提袋),看來我想的太美好了...台上的那位專員老兄,猛介紹一些文宣、
系統內容,講得雜亂不夠有條理,而且時間控制得也不好,硬是多講了15分鐘...
下面的人都快抓狂了吧(包括我..)Orz........

11:00-12:00 保險與人生(其實是11:20才開始)
這堂課是位女業務經理講課,比前面的那位大哥好多了...but 她的講課還是令人忍不住想挑毛病啊~~
我們看了八掌溪事件與911事件的影片,這位經理說每次看到這些影片都很"感動"..
ㄟ~~~我想這時候應該不是用"感動"吧@@"...好歹也是用"感概"或"震驚"來形容吧~~
其實說穿了,她的主旨就是在說你無法預測明天會怎樣,風險是確實存在的,而我們可以為了自己或家
人做好事前的準備。不過...我們這組的人根本無心上課(因為不好玩),滿心期待的是便當XD

12:00
吃飯囉~~~~ 今天的午餐是排骨便當,據說我們的便當是80元(看起來還好咧~~哈)
脫離前面的講課,心情真是輕鬆~~~~^^

此時,聽說明天的午餐是吃比薩耶~~~~~期待^0^

13:30-17:00 保險基本概念(一)(二)(三)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位講課的是主任,她講課還算是不錯,不但不會想睡覺,我還蠻有興趣的^^~
之前我對保險有一點概略的認識,但是經由她的說明算是更加明白(EX:減額繳清、展期..等等)而且,
也多知道了些之前不了解的東西,我想以後看保單的時候應該會更知道內容敘述。不過,可能要講的內
容基本概念很多,基於時間的關係無法都一一說明,稍稍覺得可惜了點~~
(上午的課怨念很深..所以遇到不錯的課反而嫌不夠XDDDD...)

這些講課的人大部分都是主管級,不過看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講課啊~~~~

希望明天有好吃的午餐以及會讓人收穫豐富的上課內容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