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答應珮禎去她公司上課,而且還有秋娟跟我一起去....

至於,為什麼會去咧~~~~~當然是因為窮小孩要去賺外快囉.....

只要上完5天的課程,可以拿到獎勵的3000元喔~~~~另外中午還有免費的午餐...

所以...我今天開始去上課囉^^

第一天要先完成報名手續,下午近1點的時候,我跟秋娟會合之後去找珮禎。

我們完成報名手續之後,依循指示進入教室找尋被分配的組別..

下午1點半左右便開始上整個新人基礎班的課程...
(到了那邊大概知道,這幾天上的是如果你要踏入壽險界之前的入門課程)

** 本日課程
13:40 - 14:20 班主任時間
14:30 - 15:30 壽險事業前瞻
15:40 - 17:00 保險界的閃亮巨星-保誠集團

班主任時間其實很像我們以前帶活動,首先就是要認識同組的夥伴,另外就是有分數的競賽。

此外也說明一些這段期間要遵守的事情與課程說明。整體氣氛搞的還蠻愉快的..

我們這組的人感覺也蠻好相處的^^

到了下一堂課,嗯~~主講人其實講得也沒那麼差...我只能說這個題目讓人想睡啊~~

你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嗎? 你希望未來有多少收入? 在人生的岔路上你會如何抉擇?......

既然講的是壽險事業前瞻,所以都會回歸到這個主題..腦袋發出想睡的訊息XD...

而今天最後一堂課..看名字就知道就是公司簡介囉~~~

比前面好一點(可能是因為加上影片的關係)..不過,公司的歷史看太多實在很累啊= ="

就這樣...上完了我第一天的課程,希望明天會上有趣的東西XD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