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上網的時間實在是不多...

甚至有時候晚上都不待在家裡~~

這都是因為上週所發生的一件事情....

詳情我不在這裡多說,總之就是我朋友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得知男友劈腿= =+

處於還不熟悉的台中,身為朋友當然要義不容辭幫忙~
(目前先搬到我這裡住,等待工作結束再離開台中)

從上個禮拜到今天...我已經帶她走完了台中各個夜市商圈,還陪她唱了2次歌+ 喝酒....orz

幾天來的睡眠不足加上最近忙碌的工作...有時候真希望有分身可以幫忙...XD

然而.....

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

聽說,我好像是下週六要考國家考試的考生耶~~~囧>



看來............我完蛋了~~~~XDDDDDDDDDDDD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