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有看過關於這家餐廳的幾篇文章,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巧...

今天家聚去的地點就是這家─仙客樂 異國料理。

印象中,大家似乎評價還不錯...所以說還蠻期待的。
(回家之後再去看,發現以後有些部分要看清楚^^"...最近的評價有差別~)

由於我們是聯合家聚,總共有10幾個人...

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到達位於14樓的餐廳...^^

餐廳座位的佈置很像整個開放式的空間,裝潢算是比較簡單形式的,

最讚的地方大概就是從窗外看出去的夜晚景觀還不錯,因為有位於14樓的地利之便。

各自就定位了之後開始點餐,我點了印象中大家說還不錯的烤春雞(300元),


維君點了起士豬肉捲(260元)...


盈瑩學妹點了焗烤海鮮(360元)...


另一位澳門學妹(ㄟ~忘記問她名字XD)點的是紅酒醬汁的牛排。


<其他學弟.妹們,這邊就先不提你們了....哈哈~~~>

在主餐上菜之前,我們可以先去取用沙拉吧的各項食品。

我先拿了盤生菜沙拉,並且選了藍莓、百香果兩種醬汁(另有千島、蜂蜜芥末2種)。

另外,還拿了一盤熟食的東西及一杯綠茶。

生菜沙拉搭配醬汁還算是不錯,當我還在品嘗的時候,我的主菜烤春雞便上桌了..

哇~就外觀上來說,它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^^

不過..我首先吃的是盈瑩學妹給我的海鮮,吃下去有種很怪的感覺@@~

並非是那種不新鮮的口感,比較像是這樣料理出來的海鮮吃起來感覺不太協調...

盈瑩學妹更是吃到一臉哀怨的樣子~

接著再吃澳門學妹點的紅酒醬汁牛排,嗯~的確是跟普通黑胡椒、蘑菇醬汁的感覺不同,

但是.....為什麼是冷的啊~~難道是因為紅酒醬汁的關係嗎?? 總之,吃起來還ok啦...

寫到這裡....突然發現我沒吃到維君點的起士豬肉捲ㄟ..哈哈~~

根據她吃過的看法,裡面的起士比之前吃過的bukku味道淡了一點,聽來好像還算不錯吃。

然後,回過頭來吃我自己的主菜烤春雞...

表皮的色澤烤得很漂亮,而且吃起來有點酥脆的~

雞肉本身還蠻嫩的,搭配旁邊的泰式醬汁一起食用,真的很好吃喔^^b

另外覺得雞腿肉部分比雞翅那塊肉來的好吃(同一隻雞也要比XD)

吃完主菜,又回來吃沙拉吧的東西..

麵包方面還算不錯,但是熟食的東西還蠻糟糕的@@"

有很多是冷的(像魚.鍋貼..等等),我還吃到一個味道超怪的東西>"<..

湯品部分我沒喝,但喝過羅宋湯的學妹說不好喝...

飲料方面那邊有瓶裝汽水、咖啡、綠茶...我喝的是綠茶,覺得還好而已~

甜點部分有小蛋糕跟爆米花,我只有吃小蛋糕,普通而已沒有特別好吃...

而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,但還沒達到濃郁的口感,

只是我還沒吃完放在桌上結果被收走了.........囧 (服務人員動作也太快了吧~)

主菜方面我還蠻滿意的,不過它的沙拉吧部分以我的感覺來說是不及格= ="

回去看有人寫過的食記發現,以前的沙拉吧有烤雞捲、鳳梨蝦球、黑胡椒牛肉...等等,

ㄟ....怎麼現在都沒有啊~

這樣看來....現在這家餐廳的沙拉吧部分顯然退步不少,

可能要等到有人說改善之後才會有再去吃的機會吧~~~~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仙客樂 異國料理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樓(瑞華市民廣場) 在NOVA的附近

訂位專線:04-2326485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17:30-21:30

每週一店休,餐點需加一成服務費

每週五、六 晚餐 現場音樂饗宴


arrow
arrow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