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星期五晚上(也就是考前),由於心情實在很煩躁....>"<

所以當下決定什麼書都不看了~反正,這樣讀書的效果也很差..

其實,因為第一天考的是國文以及測驗題型的行政學、行政法...所以我才敢這麼做XD

就這樣...我還跑去跟我家笨弟玩聽廣播猜歌手的遊戲 ← 喂~這是考生應有的行為嗎?

之後收拾好明天要帶的東西便上床睡覺zZZZZ...

早上起床感覺就是睡眠不足...又好巧不巧地遇到我的生理期= = (真會挑時間..)

不過....還是要去考試的啦~~~~

第一堂的國文,看到作文題目的心中的第一句話是...能不能換個有趣點的題目啊= ="

"論公務人員的職業倫理".....一大早就給我這麼無聊的東西(打呵欠+翻白眼)..

雖然說是寫完了,不過,毫無提振精神的作用...

下午考的是選擇題,想說精神應該會比較好一點,

結果,寫完一輪再檢查答案的時候,都會莫名地想睡啊~~~這是怎麼回事啊...

於是,星期六考完回到家我決定先睡一覺補眠^^y...只是就這樣睡到晚上9點多~囧

顯然,我好像沒多少時間唸書了耶~~~哈哈...

所以...看完憲法考古題之後睡覺去XDDDDDDD ← 喂~其他兩科申論咧....嗯~早上再爬起來唸囉...

早上6點,我"非常"不願意地從被窩中爬起來唸法學緒論...只是便唸還是邊昏迷啊~

ㄟ....前一天都補眠過了怎麼還是這麼想睡啊@@~

從早上的的法學緒論,到下午的中華民國憲法....整個人不時就進入想睡的狀態~

一邊動筆寫著考卷...一邊不停地打著呵欠....

終於....在考最後一科政治學的時候,我清醒了 XDDDDDDDDDDDDD

這是這兩天考試當中我最精神最好的時候....哈哈~~~

其實..這樣考試兩天都昏昏欲睡的情況好像沒發生過,

以前即使只睡2-3個小時,在考試的時候我通常精神都很不錯...

哈哈~說不定是因為我失血過多,所以才這兩天都想睡到不行.......

總之,我終於考完了~~~~~~~~~~~~~~~(撒花)

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睡到飽╰( ̄▽ ̄)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