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冬至,從昨天開始我就想著今天要去買湯圓吃..

上網去找了一下哪邊有賣湯圓,大部分的人都是說去林森路上的"湯圓之家"。

這家我以前就吃過了,是還在法院工作的時候,我們書記官推薦的...

其實還不錯吃,雖然份量不多...那為什麼我不去那邊買呢???

因為湯圓之家的名氣太大,我記得那年去買的時候,人從店裡排到外面的馬路上...

現在這種冷到不行的天氣...我不太想在馬路上吹冷風= =

於是在看到有人說工學路那邊有家茶坊有兼賣手工湯圓,而且加米粉很好吃,

所以,我決定要去這裡買我想吃的熱呼呼湯圓^^~

這家店的位置不難找,在工學路與工學六街交接的路口(台中高工後面),

有鮮肉湯圓、米粉湯圓(小湯圓)、九份芋圓.蕃薯圓、綜合湯圓....等等。

因為我想吃大顆的鮮肉湯圓,所以我買了鮮肉湯圓+米粉(40+10=50元)。

我原本想說會不會份量很少~但是我發現我錯了....

整包倒出的份量有半個鍋子這麼多....囧

裡面的料有5顆鮮肉湯圓、茼蒿、豆芽菜、韭菜、肉燥搭配米粉一起食用,

嗯嗯~~米粉湯裡面的每樣配料都好好吃...

鮮肉湯圓也很不錯,如果裡面的肉再多包點就更讚啦~~

吃完整包鮮肉湯圓米粉超飽~~~~~天氣冷吃熱呼呼的東西真好

晚點自己再來煮甜的湯圓XDDDDDDDDDDDDD (謎之音:這樣會不會吃太多啊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