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賣雞排的攤子在我家附近,是今年才開始賣的..

自從吃過一次驚為天人之後,有陣子我跟老弟幾乎狂吃這家的雞排XDDDDDDD

而且,連我媽都說真的吃起來還不錯咧^^~

因為之前實在太常去,所以買到老闆娘都認識我了...

即使我很久回家才去買她都還記得我...

雞排的做法是先裹上一層麵粉,再沾上蛋汁~最後則是裹上一層麵包粉放進油鍋裡炸。

咬下去的第一口你可以感覺表皮薄而酥脆,雞肉本身也相當地嫩..

重點是你可以吃到燙口的湯汁,湯汁裡面有著濃郁的起司味道很香^^~
(以前還以為是油,後來發現真的是湯汁...上面還有綠色的香料末)

另外,加上老闆她們特地選用的胡椒粉撒在雞排表面,更是好吃到不行。

它優於一般的雞排特點在不會過於油膩,吃起來口感還蠻清爽的。

雖說以前賣40元,後來因雞肉的漲價而變成現今的45元..

不過,嘴饞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會去買來大快朵頤~~~哈哈...真是好好吃啊...



網路上找到日式雞排的近拍照...看起來好吃吧~~XDDDD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 日式雞堡包(日式雞排)

位置及營業時間:雲林北港運動公園旁<中午至晚上6點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