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20日 是我的生日

25歲對我來說,倒也不是什麼可怕的數字
(說真的....沒什麼感覺耶←哈哈~是我沒危機意識嘛??? XD)

雖然今天我沒特別排什麼活動,但是之前的好心情倒是一直延續到現在。

除了上週六的慶生會玩的很開心...這兩天還有其他好朋友的文字祝福^^

以下.....是我難得出現的感性風格:

謝謝 阿恰特地幫我搶到的鈕扣熊,也謝謝妳事前聯繫各項有關於慶生會的事情。

很高興妳跟無尾熊能遠從新竹來幫我慶生^^

謝謝 很想睡覺但還是依舊跟著我們狂歡廝殺的熊,也謝謝你幫忙去買我想要的DVD燒錄器^^。
(我對不起你~~我不該害你莊家自爆而被全部的人打←懺悔時間只有30秒)

謝謝 隔天女朋友要出國充滿離愁還要跟我們一起狂歡的學伴^^ (對了..也要謝謝你挑選的生日蛋糕)

謝謝 要出國無法前來但已捎來祝福的依倩(我知道~~妳應該很想跟我們一起玩的^^)


另外....

謝謝 老狗老師在班版上給我的祝福文章、毓芸.維君強力發送祝福的簡訊(還有不知名人士發的簡訊)、

秋芳.暖惠在線上即時給我的祝福....以及不認識但仍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^^

<如果我忘了寫到.....並不代表我不重視,比較可能是我忘了...........>

突然覺得我好像變得太多禮了喔.....不過,這是我今年生日想要做的事情。

要說今年25歲生日最大的不同........大概就是感觸變得比較深吧~~~

每個人將來可能都會住在不同的地方,能夠大家特地聚在一起玩的機會其實已經越來越難得..

連我自己都無法保證每個人生日的時候我都會出現...所以,我想珍惜像這樣相聚很快樂的時光。


每個人都只會有一次的25歲生日..

而我很開心留下的記憶是朋友們滿滿的祝福^^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