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坐在電腦前....突然發現煩悶的心情似乎豁然了不少...

因為今天覺得愉快的時候,感受到的是原本那種很單純的快樂^^

只是 我知道問題還沒有解決

老實說,我從上個禮拜心情就很悶了(原因不便敘述)

這段時間..

我可以正經地談論嚴肅的事情
但是另一部分的我依舊心情鬱悶

我可以搞笑地做著每天熟悉的事
但是下一刻我知道還是沒有改變


有時候,真覺得自己好像是分成兩個人...

一個就如同平常所見的我
另一個是想逃開這一切的我


或許是以往我所建立起的部分價值遭到崩毀

抑或是 發現了某一部分是我以往還沒承受過的經歷

所以 我才會這麼樣地情緒低落


無論如何 我都不打算讓相同的事情困擾著自己過久

也許 找個地方去流浪是個不錯的方法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