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~~~~~~~

咦~這是考完五天之後很開心的表現嗎??............

當然不是= =+ 這是本人不知該說什麼的表現

話說考試之前,還真是什麼狀況都有
不但脖子又長出一顆顆的疹子,又因為吹電風扇而感冒= =
另外,小螞蟻輪胎刺破.電腦檔資料一堆要輸出列印.....等等
就某方面來說,我也是在燒錢啊~囧rz....(越來越窮)

就在這樣的情況下....邁向我連續5天的高普考考試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普考第一天 7/6(四)
地點:大里高中
考試科目:國文.法學知識與英文(測驗).行政法概要(測驗)

難得考選部這次有良心分發到一個近到不行的考場...(以往我都要到逢甲那邊的學校考試)
這次的考場大里高中我騎車5分鐘就到,真是有夠近啦~^^b
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我考場在四樓....爬樓梯好累...

炎熱的天氣在教室中還是覺得悶熱,
雖然有電風扇吹風散熱,但是我坐在最旁邊的位置,風吹到的機會比別人少>"<
而冷氣只是給我們觀賞用的....@@~
普考的這兩天,就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展開囉~~~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,我們那間教室的缺考人數是應考人數的1/3(還挺多的咧~)

第一節的國文,作文.公文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(作文題目:人無近憂,必有遠慮)
只是閱讀測驗有點小小的問題....
因為好久沒看到閱讀測驗三則全部都是文言文(之前就說要去中國化,考題就不太有古文出現)
而且還是那種用詞較艱澀的古文...但整體來說還算順利^^

下午的法學知識與英文.行政法概要都是測驗題型,感覺輕鬆多了~~
比較有趣的是,考完法學知識與英文,下節考試我旁邊的女生人就不見了...囧
是被英文打擊到了嗎@@?? 不然怎麼走的這麼快啊~~

國家考試的第一天,很順利地度過了....^^

只是回家到晚上時,感冒讓我的狀況不太好..
意識昏沉想睡覺又不舒服,甚至一度連明天的考試都不想考了>"<
但這也只是一瞬間的念頭....雖然沒辦法唸多少書,隔天還是很乖地去考試了^^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普考第二天 7/7(五)
地點:大里高中
考試科目:行政學概要(測驗).政治學概要(申論.測驗各50%).公共管理(申論.測驗各50%)

ㄟ.......昨天坐我後面的女生今天沒來.....又有一個人缺考
有趣的情形是這樣我的四周就變成通通沒有人了....感覺多麼的空曠啊XDDDDDD

今年行政學測驗題不難,但還是因為不相信直覺手賤改答案多丟了2分 T_T

政治學的題目則是很神奇,寫選擇題時我還以為是在寫行政學跟憲法咧
而第一題申論題題目是"行政首長的主要功能為何?"
事後回想,我好像根本用行政學角度去寫答案耶XDDDDDDDDDD
希望改考卷的大人能手下留情啊~哈哈...

至於最後的公共管理......只能說:我跟你的交情真的不太好


結束兩天的普考考試,接下來的三天才是最大的考驗 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