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,維君要替尚未參加過家聚的學弟妹辦聚餐....

看完經典棒球賽四局上的滿貫全壘打之後,很開心地提早出門。

為什麼要提早出門?? 這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來學校附近的店,星期天往往是休息的日子。

果然...原本預定要去的奧圖咖啡.藍色39度C都沒開^^││

我還到處去繞了一下找尋其他的店,不過沒有太大的收穫...

到校門口前跟維君.阿泡會合,由於學妹又無法前來,所以就只有學弟跟我們吃飯囉~~

因為原先的預定地點都沒開,所以聽從阿泡的提議改往南門路巷弄內的簡餐店尋找。

該說是巧合嗎?當初我在問聚餐地點的時候,其實有人稍微提到了這間店(花食間)

只是我沒詳問到這家店的位置,沒想到它就在南門路的巷子裡...
<在格子屋的斜對面,常經過這裡...結果都沒記得名字XDDDDDD>

裡面的裝潢還不錯,靠窗的座位好像還是類似沙發的座椅。

在高一點的地方,還有一桌兩隻坐著互看的咖啡色大熊熊^^ 好可愛喔~~~
(跟蕃薯一樣大隻的熊耶~~超想要抱的啦....可惜抱不到←我的症狀又發作了)

坐定位之後開始點餐,把菜單稍微瀏覽一遍...餐點的價位從120元到200多元...

嗯~~我決定要找怪名字的餐點來吃,於是我點了"馬郁蘭燒里肌"...

可惜香料不夠無法料理,所以我改點跟維君相同的"羅勒塔香雞丁"。

上菜之前,有先送上給我們一壺開水飲用...

而餐點可能是現做的關係吧~~稍稍有等待了些時間...反正我們都在聊天也不會無聊啦~~

我們點的都是屬於中式定餐(它其實還有義大利麵.焗烤.火鍋類的餐點)

小菜的部分有3碟,分別是番茄炒蛋、青江菜以及類似豆干絲的東西(?),

雖然都是很平常的菜色,但是我覺得它做的還挺不錯吃的^^

另外,還有一小碗的濃湯(味道也不錯)以及白飯。

主菜"羅勒塔香雞丁" 是切成小塊的帶骨雞肉,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三杯雞的味道,

雞肉還蠻好入口的,而且相當入味....還蠻好吃的啦^^b

不過,醬汁有較濃的薑味...我自己不喜歡@@" 所以就不拿來配飯吃了....

附餐飲料我選的是"桂花綠茶",有桂花釀的那種甜,但不會膩...嗯~調得算是不錯^^

就菜單上來看,我以為餐點這樣應該就吃完了...結果還有飯後甜點耶~~

甜點是溫熱的紅豆西米露,燉得綿密的紅豆加上西米露...真的是好吃極了~~

除了餐點跟氣氛還蠻值得推薦之外,我很喜歡他們對於客人的貼心^^。

我們4個人(我.阿泡.維君.學弟)聊得很開心...於是就從中午12點多聊到了下午4點多...

結果在買單的時候才知道,原來它們的午餐時段只到下午2點半而已..

但是他卻讓我們繼續多坐了2個小時聊天,還很客氣地跟我們說有空可以多帶點朋友來吃飯^^

因此...就服務態度上來說也是很值得推的店喔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花食間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81號

電話:04-22858599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17:30-21:3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