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答應維君要聯絡阿泡聚餐的事情....

下午打電話的時候顯示通話失敗.....@@?

原本想說是不是阿泡在收訊不好的地方....晚上再繼續打.....

結果還是一樣....有點給它奇怪咧~~~~我的收訊滿格也沒問題啊...

反正,我還有另一隻電話可以打出去....嘿嘿~~~總算打通了.....^^

聯絡完阿泡之後,才發現好像是我的通訊有問題= =

於是....開始試著打電話簿裡面的每個人,嗯~~非常不給面子的都通話失敗....

打給自己的中華電信會被自動掛斷= =+ 而手機本身是連響都不會響....

不能撥電話...也不能接電話.....空有滿格訊號手機又有何用啊= ="(踹)

當下馬上打給中華電信客服(手機直撥0800-080-123)請他幫我弄好....

哈哈~~~3分鐘之後,終於又還給我良好的通訊(我打了通測試無聊電話騷擾我弟XD...)

不過...要是今天不打電話,我也不知道通訊有問題...哈哈~~


P.S.所以...有另一隻電話還是不錯的^^(大家要記得我另一隻電話號碼喲~以免找沒人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